课程 Classes

本周课程 Whole Week’s Schedule


培养小老师 Teacher Training

“三人行”最大的宝藏是:通过义工,造就下一代的领袖能力。教学能力、和与人交往能力。在教人的过程中,自己也有不断学习的动力。在复杂的人际关系经历中,保护下一代人不断成就自己,同时也造就他人,是“三人行”努力塑造的安全环境。是的,造就你的孩子面对残酷的世界是“三人行”存在的意义。

English英文加强

English 是国际最通用的英语。华人的孩子因为英文的使用频率比美语家庭低,所以,更需要加强。

快乐AR阅读

AR收纳了15万本书,用电脑技术鼓励学生阅读,统计学生的阅读量和阅读能力。我们帮助学生准确地理解书本的内容,增强信心。让学生爱上阅读。

English写作

写作是语言学习的最后难关。英文写作成了华人孩子们的头疼。我们的名师可以帮助你孩子的写作脱颖而出。

Wordly Wise

Wordly Wise美国知名品牌,有效地增加学生单词量。小难,但是值得挑战。

语言Language

中文

最多人使用的语言。在孩子取得成功的道路上,中文不能缺席。

西班牙文

说西班牙语的人比英语人更多。学会西班牙语,孩子的未来就打开了另一个巨大的市场。

编程Coding

编程班

与机器沟通需要用机器语言。掌握与机器沟通的能力,不论是将来进入高科技公司工作,或是自己创业,强大的编程能力都是必须的。是机器人课的先决课。

机器人

一旦掌握机器人技术,学生就敲开了未来之门。设想一下:家用机器佣人,工业机器人、军事应用。参加机器人竞赛也是进入名校的捷径。必须具备编程能力。

思维Logic

思辨Critical Thinking

人心比万物都诡诈。在复杂的世界里生活,孩子们需要敏锐的思辨能力,也是学习的坚实基础。

哲学 Philosophy

人类思想的精华。不理解哲学就不理解人。学习哲学如同在巨人的肩膀上远眺。培养孩子们参加哲学奥林匹克赛是我们努力的目标。之后的路,他们自己必然越走越宽广。

音乐Music

少年乐队 Orchestra

音乐无国界,是人类乃至整个自然界的语言。学音乐的孩子更聪明,心灵更纯净沉稳。

体育训练

足球训练Soccer

我们没有忘记强大的能力和丰富的思想是在一个更野蛮的身体容器里的。

Sports

乒乓球🏓️ Ping Pong

乒乓球🏓️是华人的绝技。高手如林。